11月7日晚,固鎮縣經濟開發區內一在建廠房發生一起安全事故——由於施工中京站美食鋼結構模板突然坍塌,導致5人被埋。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2名工人不幸遇難,其餘3人仍在當地醫院接受治療。
  據固鎮縣委宣傳部昨日下午通報,11月7日晚10時18分,該縣經濟開發區伊諾華輪胎廠內,一處正在施工的廠房“高支模”模板突然坍塌,導致現場5名工澎湖民宿人被埋。事故發生後,固鎮縣及蚌埠市相關部門均及時組織施救,當天夜裡10時40分左右,王某某等4名被埋人員先後被救出,並立即被送往縣城多家醫院救治。不幸的是,途中王某某因傷勢過重死亡。昨天凌晨4時40分左右,最後1名被埋工人朱某某被找到,但已無生命體徵。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熊犁、李勇)  (原標題:在馬爾地夫建廠房坍塌,兩名工人遇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mvertakly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