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家第四代。(台媒圖)
  中國臺灣網11月13日消息 據臺灣媒體報道,蔣家第四代蔣友青涉嫌恐嚇臺北美國學校,交保後面對媒體,言行舉止跳脫,兩眼瞪大卻無神,令外界好奇他的精神狀態。
  台媒報道,蔣友青在聲押庭上拿出榮總精神科的診斷書,強調自己在五年前就看過精神科醫生,並告訴法官“我生病了!”還自爆有自殺傾向。蔣友青曾在臉書留言說:“A psychiatrist once told me that drugs were a replacement for my family.(精神科醫生曾說,我把毒品當作家人替代品。)”還在臉書介紹自己的25件事中,意外泄漏自己可能染上毒癮的隱情。也有朋友在他臉書留言,苦勸他戒毒。
  蔣友青交保後,意外自爆與家人不和的內幕,數落母親與哥哥的不是。直到講到女友才露出笑容,看得出來他跟家人的感情已降到冰點,只剩下交往多年的女友,仍在他旁邊陪伴。(中國臺灣網 高旭)
  言行舉止跳脫,兩眼瞪大卻無神。(台媒圖)  (原標題:蔣友青自爆曾看精神科 朋友力勸不要吸毒(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mvertakly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