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俄強力部門在北高加索地區擊斃7預防癌症食品名非法武裝分子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據俄羅斯媒體18日報道,俄強力部門當天在北高系統家具加索地區達吉斯坦共和國馬哈奇卡拉市郊外擊斃7名非法武裝分子。
  俄塔社援引俄羅斯國家反恐委員會新聞中心負責人的話報道說,俄軍警18日凌晨將一伙非法武裝分子包圍在馬哈奇卡拉市的一處私人住宅內。武裝分子拒絕投降,並兩次試圖突圍製冰機租賃,但均未得逞。強力部門在此次清剿行動中共擊斃7名非法武裝分子。此外,軍警還從被包圍的住宅中成功解救出1名婦女和3名兒童。
  據初步調查,被擊斃的非法武裝分子涉嫌製造了17日發生的針對馬哈奇卡拉市“金色帝國”餐館的襲擊事件。17日晚間,該餐館二層遭炸彈襲擊,隨後停放在餐館附近的一輛汽車發生爆炸。據俄偵查委員會的最新消息,兩起爆炸未造成人員死亡,但導致包括警察msata在內的16人受傷。
  達吉斯坦共和國位於俄北高加索聯邦區,該地區非法武裝活躍,是暴力、恐怖事件多發地。最近一段時間,俄強力部門加大了對該地區非法武裝的打擊代償力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mvertakly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