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資料圖)。
  中新網2月11日電 據澳洲網報道,一個熱氣球11日上午突然降落至墨爾本市區一對老夫婦家的庭院中。據悉,當時熱氣球上共搭乘了10名乘客。
  屋主佩萊格裡諾今年84歲,他與妻子安娜都被嚇到了。他稱,當時他正準備吃早餐,突然聽到一陣很大的聲音。他的兩個孫子聽到消息後迅速趕來幫忙。
  這個熱氣球的資深駕駛員懷特稱,之所以臨時選擇降落是因為天空開始出現微風,出於安全考慮,他選擇了降落。他稱本次降落很“順利”,只是球體一些地方被劃破了。降落地點對於一個如此龐大的熱氣球而言十分狹窄,因為是在居民區,所以空中遍佈著很多電線,庭院中還有樹木。但懷特認為本次降落很成功,沒有什麼安全顧慮。後熱氣球所屬公司將熱氣球拖走。  (原標題:家中突降熱氣球 墨爾本老夫婦受驚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mvertakly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