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陵水中山小學學生在捐款(三亞新聞網記者 王威 攝)
  圖為青年志願者們在建設路為群眾義務理髮(三亞新聞網記者 王威 攝)
  南海網陵水3月5日消息(三亞新聞網記者 王威)今天是“學雷鋒紀念日”,為了弘揚雷鋒精神,使雷鋒精神代代相傳下去。陵水黎族自治縣關工委配合陵水縣教科局、共青團陵水縣委,組織陵水中學、陵水縣民族中學、陵水縣職業中專學校和中山小學等4所學校,一萬多人參加一系列的學習雷鋒活動。
  在陵水黎族自治縣中山小學記者看到,全體師生聚集在操場上,伴著《愛的奉獻》悠揚的旋律,各班的學生代表滿懷真摯,把一份份零花錢投進了愛心捐款箱。這次捐款活動共計收到捐款11036元,此款項將轉送給海南省殘聯基金會,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在陵水,除了校園內,校外街道上,也不停地播放著“學習雷鋒好榜樣”和“接過雷鋒的槍……”等歌曲。記者在陵水建設路上看到,職業中專學校的學生義務為群眾修理電器,青年志願者們也在建設路為群眾義務理髮。在文教路上,也有不少學生在打掃衛生、澆路旁花木,此外還有小交通協警也在陵城交通要道扶老攜幼,指揮行人過馬路。
  不少市民覺得,學習雷鋒不應僅僅在“學雷鋒日”這一天,平時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就是對“雷鋒精神”最好的體現。  (原標題:陵水逾萬學生積極學雷鋒 義務理髮打掃衛生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mvertakly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