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先生遙控小飛機航拍到的融城社區全貌。
  紅網天心站3月31日訊(通訊員 楊長坤)陽春三月,暖意融融,3月28日,先鋒街道融城社區居民汪先生遙控小飛機對社區全貌進行了航拍。汪先生是水電八局職工、攝影愛好者,平日里就喜歡拍攝,對各類攝影器材也愛不釋手。這次,他用自費購買的航拍設備,從不同高度和角度對社區大院進行了全方位的“掃描”。瞧,居民住宅坐落有致,小區道路筆直通暢,市民廣場綠樹成蔭,社區大院盡收眼底。看著一張張美麗、珍貴的相片,在場的居民都高興地說:“看吶,我們的社區多美!”
  融城社區是一個由水電八局基地中心等部門組成的單位型社區,地處長株潭三市融城的前沿區域。在去年的提質改造中,轄區單位出資對社區大院電網、排污設施和道路進行了全面改造,社區出資建設了文化牆和無障礙設施。社區和企業的共同努力,為居民創造了舒適宜居的生活環境,描繪出這一幅幅精美的畫面。在新一年的徵程中,融城社區將立足於老年居民聚居、轄區資源豐富的特點,努力爭創殘疾人工作五星級明星社區、企業退休人員社會化管理示範社區,精心做實“攜手夕陽”為老服務工作項目,為建設居民滿意的精品社區和幸福家園而不懈努力!  (原標題:長沙天心區:社區居民愛航拍 俯瞰融城新面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mvertakly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