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的親姑姑
  至死都是 “黑戶”
  當地時間7日晚上,美國總統奧巴馬的肯尼亞籍姑姑澤伊圖妮·奧尼揚戈因病去世,終年61歲。就在去世前,她獲得美國避難許可還不到4年。
  奧尼揚戈出生在肯尼亞,是奧巴馬父親同父異母的妹妹,她曾在肯尼亞一家釀酒廠當電腦程序員。
  2000年,在奧巴馬的邀請下,奧尼揚戈獲得了赴美探親簽證。但在拜訪奧巴馬後,奧尼揚戈留在波士頓沒有回國。
  2006年,奧尼揚戈打電話告訴奧巴馬,她身在波士頓。但奧巴馬後來對外表示,他從頭到尾都不知道自己的姑姑是非法滯留在美國,而“相關的法律必須得到遵守”。
  2010年5月,當地一名移民法庭法官批准奧尼揚戈的避難申請,了結這場持續6年的移民官司。
  1年以後,奧尼揚戈拿到了綠卡,而在那之後再過5年,她就將獲得美國公民身份。但如今,家人正在為她安排葬禮。現快  (原標題:至死都是 “黑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mvertakly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