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海網瓊海5月12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陳麗娜)5月12日晚,“農信杯”海南省第三屆高校校園十大歌手大賽第七場海選走進海南軟件職業技術學院。近百名選手大展歌喉,儘管今天還是以清唱的方式進行比賽,但是同樣為觀眾帶來一場精彩的歌王爭霸賽。
  比賽一開始,5號選手潘師師憑藉一曲《心在跳》先聲奪人,表演者扎實的唱功及其頗具歐美風格的唱腔,抑揚頓挫的曲調,拿捏得當的嫻熟技巧,獲得評委好評,成功獲得第一個晉級名額。
  接下來的選手也毫不遜色,各展神通。一曲《時間都去哪兒了》,充滿感染力的“走心”演繹令不少觀眾感動。而值得一提的是,這位楊俊傑同學,一上臺就飈起了“海豚音”讓海選現場可謂有聲有色,也引來了觀眾席上的又一陣歡呼。
  就在這時一位長相酷似“陳坤”的選手謝世立一齣場立即引起在場學生的尖叫,帶來一首《我懷念的》,最終他以直擊人心的的歌喉進入到晉級賽。
  賽後,許多選手錶示,他們是在為自己的青春而歌,他們也希望通過這麼大一個舞臺將自己最富有激情、活力的一面展示給大家,而一個個青春的面龐和悅耳的歌聲也響應了“我的中國夢越放歌越青春”的活動主題。
  海南軟件職業技術學院團委幹事彭詩洋在賽後接受記者採訪時說,校園十大歌手大賽承載著青春的活力,豐富了大學生的校園文化生活。一個多月前許多同學就開始備戰,紛紛提前報名。“這樣一個舞臺給了所有熱愛音樂的學子一個平臺展現他們的音樂態度與主張,也可以讓他們走出去跟全省各大高校的優秀選手進行一場精彩的PK,以此獲得更多經驗。”
  在今天的比賽中,雖然很多選手都表示緊張,發揮的不是很好,沒開嗓。但他們敢於展現自我的勇氣給十大歌手的海選賽增添了不少色彩。不少同學在咨詢報名情況,打算下一場海選再去參賽。
  據悉,本次大賽由海南日報社南海網策劃發起,共青團海南省委、海南省文化廣電出版體育廳主辦。海南省農村信用社聯合社獨家冠名。本次大賽設置一等獎,獎金10000元、二等獎5000元、三等獎3000元、十佳歌手獎金2000元、優秀獎若干,獎金1000元。
  十大校園歌手大賽的海選是根據高校的支持,在各高校校區舉行海選,併在全省高校中選出150—200名選手進入晉級賽。最終通過複賽選出20選手進入決賽。大賽演唱視頻將在大賽指定網站(南海網http://www.hinews.cn/)上展示,網友可參與投票。
  “農信杯”海南省第三屆高校校園十大歌手大賽,報名仍在繼續。報名方式,十八所院校團委、宣傳處或由組委會指定的報名地點。欲瞭解活動、報名詳情,可撥打咨詢熱線:0898-66810542 66810591。  (原標題:海南十大校園歌手大賽第七場海選:清唱亮出真功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mvertakly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