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快閃記憶碟19日,一名男子在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抗議警察槍殺一名23歲黑人青年。 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北部一非洲裔男子19日中午因涉嫌持刀襲警,遭警察槍擊,當場死亡。 新華社發(馬庫斯·迪保拉攝)
  據福克斯新聞網8隨身碟月21日報道,美國密蘇里州弗格森市警察達倫·威爾遜槍殺黑人青年邁克爾·布朗一事導致該市爆發了持續一周多的示威游行。據悉,威爾遜在開槍之前被布朗毆打得幾近昏厥,面部更是遭受眼眶骨折等嚴重創傷。
    
   一名警局內部人士稱,警長助理帶威爾遜去醫院後,發現他被打得很慘SD記憶卡,一邊臉頰腫的厲害。
    
   這名人士繼續道,8月9日當晚,威爾遜在處理完該街區另一事件後趕往事發現場,並命microSD令布朗和他的朋友停止在馬路中間行走以免妨礙交通。然而,雙方的對峙很快發展為肢体衝突。“他們無視警告,警察便下車命令他們離開。他們從右後方推他,然後布朗上前開始毆打威爾遜的頭部和臉部。”
    
   據稱,有“可靠證據”顯示布朗和威爾遜記憶體之間曾發生槍支爭奪,從而導致槍支走火,但具體是誰扣發了扳機仍是謎題。這之後,布朗試圖離開現場,威爾遜則拔出槍支命令布朗待在原地,而布朗舉起雙手後轉身戲言“怎麼,你打算開槍嗎”。
    
   遭到挑釁的威爾遜隨即對著布朗連開六槍。在布朗家人要求下進行的獨立屍檢顯示,六枚子彈中,射穿布朗頭骨的子彈最為致命。
    
   消息稱,威爾遜在爭執中眼眶骨折並伴有眩暈癥狀,目前,威爾遜“精神和肉體受創,害怕面對生活和家人”,陪審團從20日開始聽證,將會“拿他作為警戒”。
    
    
   威爾遜在弗格森警局工作六年之久,其間並無違反紀律的記錄。
    
   事發之後,大量的示威活動席卷了聖路易斯社區,為了平息持續的緊張氣氛,密蘇里州長尼克鬆不得不於14日派遣路巡隊隊長羅恩·約翰遜掌管安全事務。
    
   此外,以司法部長埃里克·霍爾德為首的聯邦政府也介入調查,要求州政府“選擇性公開複雜案件中的敏感材料”。
    
   (來源:中國日報網 信蓮 編輯:歐葉)
     (原標題:美黑人青年遭槍殺前曾毆打涉事警察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mvertakly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