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半年生日慶§ vs§ 咖哩飯 § 最近都很懶的po新文章 這篇打了三天 才打 看看有多慢 所以大家要把日期調回是6/3(日 酒肉朋友) ----------------------- 居酒屋-------------------------------------------- 有巢氏房屋------------- 今天是星期日 昨天是miya小公主六個月的生日-6/2 剛好miy 買屋a姐超想吃咖哩飯 就想說今天給miya小公主吃大餐 順便自己煮咖哩飯 一早去菜市場報到(其實也沒很?烤肉食材降?11:00) 今天天氣超好 太陽超大 miya姐超怕太陽公公  但為了公主的大餐及最心愛的咖哩飯 只好忍著炎熱的 土地買賣太陽 把裝備穿戴好 出發 到了市場後 快速去買咖哩的料-馬鈴薯 紅蘿蔔 洋蔥 玉黍黍 雞胸肉 草菇 香菇 我們家吃的料都很隨性 之前還有加蚵仔 蛤?酒店兼職?就變海鮮咖哩 哈 看愛吃什麼 就加什麼 像miya姐就特愛馬鈴薯 不愛紅蘿蔔 所以可以看到滿滿一鍋的馬鈴薯 紅蘿蔔只有馬鈴薯的1/3 我想 很多人都會煮咖哩 所以m 新成屋iya姐在這就不特別說明 就先把料炒過一次後 再加水慢慢煮 等料都軟後 加入一半的洋蔥加進去 這樣就可吃到二種不同口感 而咖哩塊是選 “佛蒙特咖哩塊” 加了甜味及辛辣二種口味 如果有?景觀設計O的推薦  請告訴miya姐 因miya姐一直以來都用佛蒙特 本來打算給Miya公主的大餐內加入紅蘿蔔的 但沒想到 我全丟進去鍋內才想起 所以miya公主的大餐內 只有羊肉+飼料 看miya吃的超開心的樣子 就覺得心情真 租屋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mvertakly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