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眼旁觀 新聞報導88水災,惡水無情,真的是惡水無情嗎? 與其說?酒店工作n>ize:1px">情色貼 太平洋房屋圖c水無情,不如說是大自然反?賣房子?
南部沿海超抽地下水  地層下陷 山坡濫砍濫閥高渡開發 酒店經紀 不做好水土保持  還與大自然爭地 想想河水兩道可蓋房子、蓋高樓嗎? 加上政府管制不良 花蓮民宿 受害者自己 不敬天、不敬地 當然大自然反撲 每次的風災,台灣永遠學不會教訓 不是不會,近利在前 亡羊補牢 燒烤 頭痛醫頭 腳痛醫腳 何時才會反省、覺悟呢? 只能說難也。 怪別人,就是不會怪自己。 政客從中謀取利益 台灣就是缺少「有魄力、有執行力 找房子」的「政治家」 OVER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mvertakly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