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為人知的~~巴西里 巴西里~~~又稱為荷蘭芹 大家對它應該不陌生,在餐廳、飯店各式各樣美食的 膠原蛋白酒店打工佳盤飾,非它莫屬~~~尤其 長灘島是在吃義大利麵時,麵上面一定會灑上乾燥的~~ 租辦公室巴西里 ~~~~~~~~~~很少人知道它可以吃~~~ 它總是隨著美食佳餚來到你 訂做禮服面前~~又隨著杯盤狼藉的被收走~~ 其實、它的營養價值很高~~ 日本人研究過~~荷蘭芹~~它的鈣質是 酒店打工牛奶的一倍 (100 g有 290mg的鈣 )~~ 多吃可以預防骨質疏鬆~~ 它的維他命 A 、c 也很多~~日本人常把它當做涼拌、炸 東森房屋菜、煎餅,炒飯的材料~~ ~~~~~前幾天,在廣播還聽到一個醫生說:要多吃 " 荷蘭芹  "~~ 他在外面用餐,只要看到  " 荷蘭芹  關鍵字排名 "就會把它吃掉~~~因為,它裡面有一種成份可以幫助我們做體內排毒~~ ~~~~~~我個人最喜歡的吃法,就是把它加到~~義大利蒜辣麵~~裡 !真的粉好吃~~~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591kodo 上菜~~~蒜辣麵的做法~~~包你一定會愛上 !~~~ @後記~~我在一本雜誌看到一個介紹,巴西里內有一種植物生化素叫做 " 木犀草素 "~~ 可以抑制甲狀腺癌~~~~~報你知 建築設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mvertakly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