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臨時會抨擊災害堆積沙土處理牛步化 山上鄉民代表會為因應救災所需災害預備金問題,特別召開為期3天第18屆第15次代表臨時會,■(左冰的室內裝潢部首右余)■明星指出,莫拉克颱風帶來豪雨造成曾文溪,位於山上與大內鄉交界大橋邊潰堤,溪水夾帶大量泥沙將南178線道善化進入山上鄉入口的21世紀房屋仲介四線道路面完全覆蓋,當時再加上積水逾越肩膀而告交通中斷。 ■(左冰的部首右余)■明星強調,南178線道是進入山上鄉惟一一條四線路面要道G2000,台南縣政府獲報立即派員搶修,將堆積的溪沙暫時清除堆放在南178線道進入山上鄉的兩線道路上,而位於西邊的路燈,也因堆沙無法搶修,入夜一結婚片漆黑,嚴重危及行人的安全。 山上鄉公所為顧及行車安全,也持續要求相關單位清除,但是溪沙仍然堆在路中至今,然而,連日來,在山上鄉竟盛面膜傳有人因清運沙土而遭到撿舉的風波,■(左冰的部首右余)■明星也被無辜捲入,而頗感無奈。 ■(左冰的部首右余)■明星利用於昨日召開的臨裝潢時會中,除公開澄清他與清運沙土事件完全無關,他也要求鄉公所針對清運沙土問題,要秉持者依法行事處理,因為公道自在人心,對於是非,只要進永慶房屋入調查程序,司法自會有論斷。 ■(左冰的部首右余)■明星昨日在代表會,也正式呼籲南178線道堆積沙土的主管單位,應儘速派員進行清除,避酒店打工免數量高達百噸,持續佔據兩條線道的沙土,如果再逢豪雨夾帶,將會再流入僅供通行的兩條線道,他更語重心長強調,如果再造成山上災民二次傷害禮服,將會引發更大的民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mvertakly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