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報訊】(記者 鄧小群 李治 唐斯亮)繼10月21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授予深圳“全球全民閱讀典範城信用卡代償市”稱號後,昨天由深圳商報參與主辦的2013年深圳市全民終身學習活動周正式啟動。
   昨天上午,學習周啟動儀式在市少年宮廣場舉行。今年活動周的主題是:“為實現中國夢——終身學習,人人成才”。主辦單位有市好房網委組織部、市委宣傳部、市教育局、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深圳商報社等33個單位。
   全國學習型城市建設咨詢指導小組組長、國家教育咨詢委終身教育專家組組長、中國教育發展戰略學房屋出租會副會長季明明先生,專程從北京趕來,他在開幕式上說,深圳市已連續8年獲得“全國全民終身學習活動周優秀組織城市”稱號,去年深圳市被確定為全國16個學習型城市案例城市之一,在剛剛閉幕的首屆國際學習型城市大會上,深圳市被大會指定提交建設學習型城市經驗材料,並被指定作大會發言。這些成績的取得與包括組織全民終身學習活動周是分不開的。
   我市還將啟動巴里島“全民素質提升計劃(2013~2020年)”,重點普及在職勞動者高中階段教育。該計劃2013年預算1.8億元,2020年前每年2億~3億元。  (原標題:全民終身學習活動周昨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mvertakly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