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有機顧問張明彰博士來台免費講座 - "健康活到156歲 親愛的朋友 信用卡代償dvd視訊聊天室> 好消息!! 這個星期日 seo12月20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有一場一年才舉辦一次的國際?售屋網坁漲鳥鷙耨y 根據美國羅德爾協會(US-based Rodale Institute) 進行最久的?術後面膜鳥鷞A耕研究發現,有機土壤管理不僅減少石化燃料用量,同時也可降低大氣中的二氧化碳,把在空氣中的 買房子碳,貯存在土壤中。該協會的科學家估計,在地球上35億英畝的可耕地上施作,則能吸收將近40%的二氧化碳排量。 有機素食是拯救地球最?票貼硈怞陵蘆漱閬?nbsp; 推動有機是一件刻不容緩的運動 演講人是唯一一位可以在聯合國演講的聯合國有機顧問 張明彰博士 免費參加 需要票者請聯繫 酒店工作~~夏寧彤  ;0982887926 07-7133765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找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mvertakly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