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里肌三明治~ 早安~~吃飽了沒~~??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五塊錢的喜悅~~ 話說我去鳳農市場買貨..走到一個賣地瓜的攤 婚禮佈置子.買了幾條地瓜~忽然~~我眼睛 土地買賣喵到角落一堆<紫色地瓜>~~ 我順手拿了<一小 房屋出租條>給老板算錢~~老板很阿沙力的說 : ~~五塊錢 ~~就好~~ 於是~~那條< 褐藻醣膠紫色地瓜>被我帶回來後就窩在水槽下好幾天~~ 直到昨天~~我才又發現它...一開始並沒有打算買回來 個人信貸做什麼~? 心想~~不如拿來做吐司好了~~ 於是~~我把它蒸熟後壓成泥..取100g~~~ 加到<吳寶春師傅>的金牌吐司的食 辦公室出租譜裡~~就做出了一條美的不像話的~~金牌紫色吐司~~ 就在我切開吐司的那一霎那~~忽然覺得這<五塊錢>花的非常有價值~!!心中的喜悅與驚喜.讓我?買屋啎ㄕ窾Q快快跟大家分享~ 這個做法與食譜都沒變~~只是加了100 g 蒸熟壓成泥的紫色地瓜~~大家有興趣可以試試~~真的很美~~而且完全是天然的ㄟ~~ 為了不讓美麗的紫色因為烘烤而 花蓮民宿變色.. 我有把溫度降10 度~~只用170 度烤約35分~`妳看~~它就美美的出爐了~~ 另外我又做了一份小麥胚芽的金牌吐司~~食譜不變...只是多加了半杯小麥胚芽..少許芝麻~~~ 加了小麥胚芽的吐 酒店經紀司好香喔~~ 妳看~~漂亮的粉紫色~~ 早餐煎一片里肌肉.一個蛋~再切點小黃瓜片~~ 把兩種顏色的吐司穿插夾起來~就是一份彩色的早餐~~好看又好吃的金牌里肌三明治~~ 真的好美喔~~ 唉呦~~我好喜歡我自己喔~~~~開 商務中心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mvertakly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