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機器人能與市民互動,比如擎天柱就能發聲,會噴霧。 首席記者 李靖 攝 手系統家具工打造機器人的團隊。 首席記者 李靖 攝
  華龍網11月1日16時30分訊(記者任思聰 實習生錢麗)擎天柱、大黃msata蜂、威震天……你是變形金剛的粉絲嗎明起至11月10日,重慶游樂園將展出68個“手工造”變形金剛。今天下午,記者從展覽現場瞭解到,這68個變形金剛由23位來自各行各業的年輕人製作而出,歷時3年多、用去40多噸廢鐵。
  耗時3年多 造出化療飲食68個變形金剛
  今天下午,記者剛一走進展覽現場,身高3米重1噸的“擎天柱”就搖晃著頭鉑噴出白霧辦公室出租和記者打招呼。原來,“擎天柱”的頭部裝有感應裝置,只要有人經過它就能感應到。
  “我們一共展出68個機器人,材料來自廢舊的汽車、摩托車、鋼板、電機等等。”團隊負責人黃進告訴記者,團隊共有23人,有司機、大學生甚至水果商販,他們都是《變化療副作用形金剛》的發燒友。
  大概2007年底,技校模具專業出身的黃進還在深圳打工,自從看了《變形金剛》後,他就迷上了機器人〖慮再三,他與同學辭職出來,準備自己組裝機器人。
  說乾就乾,黃進和隊友買來廢舊的汽車部件、鋼板等材料,再自己根據電影畫出變形金剛的圖紙。到現在,這支團隊已經打造出68個機器人,加上贊助以及每個人的積蓄,前後花了140多萬。  (原標題:23個發燒友用廢鐵造出68個變形金剛 明起亮相重慶游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mvertakly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